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在海边在洋边

最美的时刻,遇见最美的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章子怡能取代张曼玉吗?  

2007-03-29 23:01:23|  分类: 媒体故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翻来翻去,还是那个"9个老婆"的东东看得人最多,本来以为这个部落可以和些人分享或者讨论点大家感兴趣的东西呢,呵呵,原来大家还是对八卦和明星感兴趣多些。

所以呢,今天就来八一下中国最红的女明星好了。

话说章家姐姐最近的新情况就是取代了已经稳坐铂金女人6年之久的张家阿姨。数百媒体又是一轮大肆报道,加上前一段据说是章家姐姐搭上了好莱坞权贵人物,本来应该有更大肆的报道或者一轮新的争战。

不过,事实却有点不如想象。章家姐姐的负面新闻实在太多,没办法,中国就是这样奇怪,客户和广告公司的总监也是如此变态,哪个明星最烂就是哪个明星最红也就是哪个明星价格最高,价格高当然就有号召力啦。

章姐姐其实是属于这一类型。不晓得为什么,基本上的中国受众,咋就不喜欢这样一个能代表中国的北京小妞呢?

不过,从我道听途说的故事来看,与其说我们不喜欢章姐姐,还不如说我们不喜欢的是她家章哥哥。

传说中,自从章家姐姐拍的《卧虎藏龙》得了奥斯卡之后,章家哥哥做为她的经纪人就开始把尾巴翘上了天,不过这也不能怪人家章哥哥,谁叫奥斯卡不是咱中国人办的呢?

记得有一次,不知道是哪个企业家想找章姐姐拍个什么代言广告,打去电话问章哥哥,章哥哥一听那人说话的口气或者方式,就知道对方不是什么大鳄,当然不会好言语啦。说了半天,也不说可以也不说拒绝。只是“很客气”地说了句,你看着开个价啊,也不要问我什么价了,你说我开少了,对不起咱家妹妹,我要真开了价格,怕说出来吓倒你!你们还是想好再说吧!这个被当着“乡镇企业家”的主哦,那感觉就是吃了一苍蝇:“我TMD的有钱还花不出去了!”超JIAN吧。呵呵,中国明星的经纪人基本都这个调。(我准备好了挨砖头,不过F大哥,千万别扔啊,再怎么着也要支持我一下啊)

呵呵,扯远了,还是说章姐姐能不能取代张阿姨吧。

一个40好几,一个30不到,一个英法流利,一个刚过英语,一个已是戏骨,一个演技还受争议,咋比啊!!??

姐姐最后都会成为阿姨。这是真理,可是这有门子,究竟能不能取代啊?

欢迎讨论,如果讨论热烈的话,下回咱爆中国超级猛料,一定炸伤数亿人的猛料,哈哈,期待不?期待就谈论发贴哈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62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