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不在海边在洋边

最美的时刻,遇见最美的你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突然黄健翔  

2007-02-02 22:03:39|  分类: 个人感受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这两天,又不在工作状态了。

  办公室里写不出几个字,家里也榨不出来。想来思去,总是找不到原因。为什么呀?过一段儿时间就找不着北边的方向,郁闷也不能形容,落寞也不能形容。是女生倒好,就说是“大姨妈”来了,这个对我是不成立的了。

  唉,现在无事,打发时间罢!其实网络是个好东西,真不知道如今如果没网络,我们的生活该是怎样,或许跟少了“联想”一样?下雨天在家,咱也用不着打孩子了,上网吧?啥事最火啊?

  哦,事情还正不少!章子怡找外国男友了;谁有裸露谁又偷情,谁谁牵手谁谁又离婚了,唉!你说这世道,人心不古,据说从现在到2050年,是世界的水瓶时代!啥叫水瓶时代,我也没弄明白,总之就是想我们这样:我这样的小伙儿越来越好看了,姑娘们越来越强悍了,就好象中国运动员一样,都是姑娘们扬威,健儿们阳痿。

  哎呀,说起运动员,最有名是黄健翔吧!啥,他不是运动员?!哦,对头,他是运动解说员。你说他咋这么有名儿啊?

  网上说,他和张靓影要结婚啊?结不成,有艳星要包养他的!他可说了,做后妈难,做黄健翔现在的妻子更难,因为他现在脆弱又敏感。

  脆弱又敏感?!这不是在说我么?!

  哎呀,晕了,不得了了,我是不是又在借黄健翔炒作了呢?

  突然,觉得自己很黄健翔,日子也就好过了:因为工资可以从3500的低收入者变成百万年薪的新贵富翁了。

  我要不要变黄健翔呢?

  YES OR NO,这是一个问题吗?

  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8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